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萝莉社影视app网站!

您的位置:萝莉社影视app官网>> 天传新闻>> 获奖信息>>正文内容

萝莉社影视app五部作品在2023年天津市“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萝莉社影视app学生的《心影》《凡我所有皆热爱》《寻找梦幻岛》《光》《从心出发 成为更好的自己》等五部作品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开展的2023 年天津市“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中获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推进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大力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开展了以 “心启航·心力量”为主题的 2023 年天津市“5·25”学生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萝莉社影视app学生的《心影》《凡我所有皆热爱》《寻找梦幻岛》《光》《从心出发 成为更好的自己》等五部作品在活动中获奖。



学生吴梓轩、张小茜的《心影》在“心启航·心力量”天津市第三届大学生心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中荣获传统艺术类二等奖。


202378164711.jpg


学生李婕的作品《凡我所有皆热爱》荣获视觉传达类三等奖;心理教师王迪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胡成刚、张馨月等11名学生的作品《寻找梦幻岛》在“心启航·心力量”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专业课教师青格勒荣获该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萝莉社影视app学生钟锦荣的作品《光》在“心向阳光·心梦绽放”天津市第二届大学生心理音乐歌舞创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辅导员老师尹焕朝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萝莉社影视app学生武晋伊的作品《从心出发 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心启航·心力量”天津市第三届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荣获三等奖。


《心影》获奖学生吴梓轩、张小茜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天津市心理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二等奖,当我们得知消息时内心澎湃,首先感谢学校的推送以及学院老师们对我们的认可以及王迪老师对我的指导。这是一份荣誉,是激励,是鞭策,这个荣誉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和进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会更积极地投入学习,参加活动。”

萝莉社影视app心理教师王迪表示:“在比赛中,我深切感受到了学生们的才华和创造力,他们用心理学知识和文化艺术相结合的方式,设计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作品。学生们的努力和激情以及各位领导、同事的大力支持令我备受鼓舞,也加深了我对心理教育的坚定信念。我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尽心尽力,共同构筑美好教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