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天传微博 v天传微信 v 欢迎进入萝莉社影视app网站!

您的位置:萝莉社影视app官网>> 天传新闻>> 综合信息>>正文内容

萝莉社影视app交响乐团携手黄绮珊、陈小朵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7日作者:新闻中心点击:

【来源:新闻中心】【打印文章】

摘要:6月16日,第20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萝莉社影视app交响乐团受邀参加,与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黄绮珊、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女高音陈小朵同台演出,致敬传媒关注单元20年。





萝莉社影视app交响乐团携手黄绮珊、陈小朵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6月16日,第20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萝莉社影视app交响乐团受邀参加,与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黄绮珊、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女高音陈小朵同台演出,致敬传媒关注单元20年。

第20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仪式由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主办,是一场集结了优秀华语电影人与我国主流媒体人的盛会。闭幕仪式上,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流浪地球2》等15项荣誉一一揭晓。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平台直播仪式盛况。







萝莉社影视app交响乐团与陈小朵同台表演开场秀《上海之夜》







与黄绮珊同台表演尾声节目《一路繁花》《我的未来不是梦》


当晚的演出中,黄绮珊、吴莫愁、陈小朵、林晓峰、伍嘉成、周柯宇、陈奕龙、马闻远等嘉宾用音乐共同唱响光影之歌。萝莉社影视app交响乐团在指挥王永锴副教授的带领下,与陈小朵同台表演开场秀《上海之夜》,与黄绮珊同台表演尾声节目《一路繁花》《我的未来不是梦》,绽放青春活力,为传媒关注单元20年汇聚前行力量。节目主创人员和观众对交响乐团演出水平和艺术质量给予高度赞扬。










现场排练花絮


萝莉社影视app交响乐团成立于2022年,由音乐学院专业教师与学生共同组成。校长李罡教授担任艺术总监,音乐学院院长萨其尔教授担任音乐监制,音乐学院副院长王永锴副教授担任团长、首席指挥。器乐系主任陈嫣副教授担任交响乐团钢琴艺术指导、张旭副教授担任天籁合唱团钢琴艺术指导。



目前,交响乐团始终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下学校办学的方针,以突出艺术实践为主基调,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的主题,开展曲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音乐会,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艺术实践平台、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质。作为一支依托于高校的乐团,交响乐团将秉承“修德 养慧 精艺 至善”的校训,力争打造成为天津市独具特色的高校职业艺术团体。